陕西官员嫖娼5次下课?当事人举报警方造假
2017-03-31 12:01:00 来源: 红星新闻

3年前,一桩涉嫌引诱他人吸毒的案件发生在陕西渭南,因为案件涉及陕西渭南市体育局原副局长孙兴华,备受关注,但直至今日,因为警方没有找到确凿证据,该案仍未办结。

不过,在此案的调查过程中,警方认定的5起嫖娼案成了孙兴华“下课”并接受收容教育的导火索。从去年2月5日,接受完为期一年的收容教育至今,孙兴华从未停止过上诉,他对红星新闻称:“我的案子是他们做的!我有铁证!”

孙兴华告诉红星新闻:“只有口供,没有物证。这是有人要报复我,我是被‘嫖娼’。我要把(解放路派出所)办案区的视频曝光了,看我走后,他们如何‘做实’我的案子。”

孙兴华

一桩“吸毒案”和5起“嫖娼案”

孙兴华:我是被冤枉的

事情要从2014年11月10日说起。

孙兴华向红星新闻回忆说,当天他在外地出差,家人突然接到警方电话,“说我容留他人吸毒,对方要求赔偿5~10万元。”孙兴华说,听到家人传来的消息,自己忍不住愤怒,感觉那是无稽之谈。

不过,12天后,警方将孙兴华刑拘。孙兴华提供的拘留文件显示,他是2014年11月22日被警方刑事拘留的,理由是涉嫌引诱他人吸毒。不过,直至今天,警方仍未获得充足证据,两次尿检均为阴性。此后,孙兴华被延长拘留至一个月,并于12月22日被取保候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