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穿上尖头高跟鞋 37岁女子切掉两个脚趾
2016-07-20 09:32:00 来源: 钱江晚报

在浙江杭州有一名37岁的女子,为了能够穿高跟鞋,不惜切掉了多余的一根脚趾头。

据了解,女子经营着一家餐饮店,平时打扮比较时髦,但是就是鞋子穿的都是平底鞋,与时髦的服装有些不搭配。女子说,并不是自己不想穿凉鞋或者高跟鞋的,而是自己双脚天生有六趾,所以她都不光脚,一直穿着平底鞋。

有时候,小姐妹约她逛街,看到她们穿着漂亮的鞋子,她不能试穿,都有些自备,小姐妹们也说她穿得鞋不好看,她每次都是苦笑应付。

女子本以为这辈子就不能穿高跟鞋了,但是在前段时间,右脚那个多出来的脚趾头很不安分,一点点往上翘起来,害得她走路都受影响。于是她就决定把多出来的脚趾头给割了。

现在,女子已经在杭州三医院做了手术,恢复得不错。她心里乐开了花,希望早点出院,就能穿上漂亮的高跟鞋了。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