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我在武昌捡到了一枚“小仙女”
2022-09-30 22:13:00 来源: 一部手机游武昌




  ✨
  普天迎国庆,
  银月巧梳妆。
  国庆节就要到了,你的假期安排好了吗?
  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在昙华林和户部巷偶遇了一位身着汉服、仙气飘飘的小姐姐,和她一起打卡武昌。




  昙华林的萌妹“小昙昙”人人都爱。
  在小昙昙邮局前与萌妹合影,再到邮局里选购心仪的明信片与伴手礼寄给远方的友人,情意尽在不言中。




  古色古香的街区里,弥漫着浓浓的书卷气。 这一条有着几百年历史的老街,在时光洪流中愈发多元化。
  每逢假期,昙华林都会迎来四面八方的游客。今年国庆,希望大家也能在此品味它的韵味与魅力。


  户部巷内的大红灯笼,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这里是游客来武昌寻找美食的经典打卡地,花样繁多的汉味美食如热干面、面窝、汤包等,丰富着食客的味蕾。


  大红灯笼排排挂,令人期待的小长假也要开启了。
  行至武昌,总有些东西让人魂牵梦萦。




  美食或美景,都是旅途中不可错过的风景。
  这一年的国庆,期待与你在武昌相遇。
  *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文明用餐,注意咳嗽礼仪。进入景区、文博场馆等场所,请严格遵守“六必”防控措施(即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场所码必扫、健康码必亮、大数据行程码必示、核酸阴性证明必查)。
  推荐阅读


  久仰了,武昌!


  清风微凉
  图片 |武昌古城文旅集团
  ✨ 出品 | 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