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OLOfun全息游乐新空间系列、《雪孩子》演出调整的公告
2022-09-30 21:11:00 来源: 武汉琴台大剧院


  尊敬的观众朋友:
  我们抱歉地通知:因不可抗力因素,琴台大剧院对以下演出做出调整:
  1、原定于10月2日 13:00,10月3日 10:30,10月4日 10:30在琴台大剧院多功能厅上演的 HOLOfun全息游乐新空间—戏曲元宇宙《雁荡山》演出取消;
  2、原定于10月2日 17:00,10月3日 15:00,10月4日 15:00在 琴台大剧院多功能厅上演的 HOLOfun全息游乐新空间—全息儿童剧《绿野仙踪》演出取消;
  3、原定于10月2日 19:30,10月3日 19:30,10月4日 19:30 在琴台大剧院多功能厅上演的 HOLOfun全息游乐新空间—全息儿童剧《十二生肖》演出取消 ;
  4、原定于10月6日19:30在琴台大剧院上演的 雪景体验式舞台剧《雪孩子》 将延期举办,具体演出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因演出延期造成的不便,我们向每一位受到影响的观众朋友深表歉意,感谢各位观众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雪景体验式舞台剧《雪孩子》
  对此前已购票的观众,可以选择持原票观看调整后的场次或办理退票,具体方式如下:
  1.原票观看
  1) 已取票的观众:待延期后的时间确定后,凭原票观看延期后的对应场次, 座位为原票座位。
  2) 未取票的观众:待延期后的时间确定后,请凭原取票码取票,凭票入场,观看对应场次演出, 座位为原票座位。
  2.申请退票
  2022年9月30日前购票的观众如调整后的新日期无法观看,可办理退票,方式如下:
  1)官方渠道、文惠通订单:通过武汉琴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官网、保利票务APP或文惠通平台购买的演出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退票登记表”。 退款自即日起按照提交退票登记的时间顺序办理,购票款将在 约20个工作日原路退回至购票支付账户。


  已经取票的会员填完“退票登记表”,请如下图所示将纸质票作废,拍照发至微信客服号“琴台大剧院02” (whqintai02, 备注“演出名称+退票”)。


  作废票面示例:


  2)代售点订单:
  通过大麦、猫眼等剧院代售点购买的演出票,请联系相应购票点办理退票。
  HOLOfun全息游乐新空间—戏曲元宇宙《雁荡山》、全息儿童剧《绿野仙踪》、全息儿童剧《十二生肖》
  对此前已购买演出票的观众,进行退票处理。(已取走的演出票即告作废)
  具体退票方式如下:
  1)官方渠道、文惠通订单:
  通过武汉琴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官网、保利票务APP或文惠通平台购买的演出票, 会员无需申请,等待退款即可。
  退款自即日起开始办理,购票款将在 约20个工作日原路退回至购票支付账户。
  2)代售点订单:
  通过大麦、猫眼等剧院代售点购买的演出票,请联系相应购票点办理退票。
  本次退票均为线上办理,无需到现场。
  咨询电话:
  武汉琴台大剧院:
  027-84803018
  (工作时间:9:00-17:30)
  保利票务:
  010-65546769
  (工作时间:工作日 9:00-17:30)
  大麦:
  1010-3721/400-610-3721
  (工作时间:9:00-20:00)
  猫眼:
  1010-5335
  (工作时间:9:00-22:00)
  武汉琴台大剧院
  2022年9月30日
  琴台大剧院将严格执行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落实演出场馆防疫工作,保障观众安心观演。演出入场前,请每位观众出示 “双绿码”(健康码、行程码) , 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配合现场测温,查验无误后方可入场观演,在剧院内需全程佩戴口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