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云递】诵读红色经典·书香传递荣光国庆书单推荐
2022-09-30 19:38:00 来源: 湖北省图书馆


  国庆节即将到来,楚天云递邀您通过阅读来献上对祖国诚挚的祝福,“诵读红色经典·书香传递荣光”国庆专属节日书单推荐给各位读者。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锦绣中华,山河如画,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楚天云递准备了一份书单,伴你度过一个书香假期。




  互动
  福利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在本条推文留言区留言,推荐红色相关读物或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邀请好友为您的评论点赞。
  截止 2022年10月31日中午12点 ,留言区点赞排名前十位的读者,可获得锦绣山河系列文创礼盒一份。


  重要提醒!
  参与互动的读者需 加入湖北省图书馆楚天云递读者群,请提前扫码入群,活动截止后将在群内公布结果,并告知领取礼品方式。


  微信扫码 添加“入群助手”,回复“湖北”加入楚天云递读者群,在线咨询网借工作人员。


  楚天云递
  联系方式
  扫码进入“楚天云递”小程序


  微信扫码 添加“入群助手”,回复“湖北”加入网借读者群,在线咨询网借工作人员。




  楚天云递服务电话:027-65398553
  (工作日:周一14:00-17:30;周二至周五8:30-12:00;14:00-17:30)






  来源:中文图书部
  编辑:鄂小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