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9/30今日租场演出《卡农Canon In D》演出延期
2022-09-30 15:30:00 来源: 琴台音乐厅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因艺术家所在地疫情防控原因, 原定于2022年9月30日在琴台音乐厅举办的租场 《卡农Canon In D—永恒经典名曲精选音乐会》 确认延期至2022年11月6日19:30 。本场演出主办方为武汉青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咨询电话:18827067166(秦经理)。


  // 演出延期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琴台音乐厅·关于延期演出 两种处理方式
  一、您可 保留门票 ,无需任何操作,原门票可继续使用。 ● 如您已取出纸质票,请务必妥善保管好您的门票,届时需持原门票入场观演,座位不变; ● 如您还未取票,可在新的演出日期前取票,持新门票入场观演,座位不变。 二、您可选择 退票 ,此前购票所支付的实际金额将全额退回。 1. 官方渠道、文惠通订单: 通过琴台音乐厅微信公众号、官网、保利票务APP或文惠通平台购票的观众,如您需退票,请务必于 2022年10月7日 之前添加微信客服: 琴台音乐厅小Q(qtyyt02) ,申请退票,需提供订单号,购票人姓名和手机号(已取票观众需提供废票图)进行退票,逾期将无法提交退票申请,视为保留门票; ● 受疫情影响,近期退票需求可能增多,退款需15~20个工作日到账,请您耐心等待,所有退票需求我们都将妥善办理; ● 如上述演出有二次变动,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重新设定退票截止时间;
  作废图示例 ▼


  2. 代理票点订单: 如您是通过大麦网、猫眼(包括美团)等其他票务平台购买的演出票,请您及时与原购票平台取得联系,进行退票退款处理,退票截止时间与琴台音乐厅官方同步。
  ///
  *注意: 本次退票均通过线上办理,观众无需前往琴台票务中心现场。退票事宜,可 在线联系客服小Q(微信号:qtyyt02),详情可咨询电话:027- 81880089(09:00-17:30)。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近期演出变更一览表
  ↓


  -END-


  ↓↓↓好习惯分享、收藏、点赞、在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