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四水共治前期工作调度会
2022-09-29 22:13:00 来源: 武汉水务


  本文字数:543
  阅读时间:4mins
  9月26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建军组织召开四水共治前期工作调度会,研究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梳理分析存在问题,会商明确解决措施,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 通报了四水共治前期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各前期工作责任处室和单位围绕项目前期工作推进进展、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发言。
  程建军强调
  项目前期工作至关重要,前期工作的质量对项目落地和融资起着决定性作用,各责任处室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下一步主要从四个方面抓好抓实。
  一是坚决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前期工作。 能快则快,紧盯工作目标不松劲。
  二是各业务处室要专题调度。 针对本处室负责的项目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积极协调解决,有效推进。
  三是谋划项目时同步做好筹融资方案。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当前各项有利政策形成的窗口期,用好政策性金融工具,做好项目筹融资方案,解决项目融资问题,推动水务项目落地实施。
  四是结合现代水网、流域安全等重点工作策划一批项目。 以三年为一个周期,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水务项目建设良性循环,为水务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市水务信息中心、市水科院、市级平台公司参加会议。
  END
  供稿|局规建处
  文编|水蓝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