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恭迎国宝级画家挥毫增色
2017-04-27 14:55:0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记者 周淮民
 
 
        春季的色彩五彩缤纷,红灿灿的太阳,湛蓝的天空,嫩绿的树梢,娇黄的迎春花……难怪古往今来的诗人都爱吟咏春季,画家爱描画春季……
 
 
        南浔,一个以中国魅力名镇,闻名水乡江南,一处投资30亿元,占地3000亩倾心文化创意,绿色生态和观光休闲的青藤庄园,在丁酉五月即将迎来一批国宝级书画家拜庄挥笔,这里将成为书画名流的青萍果乐园。
 
 
        青藤庄园首批迎来的便是中国功勋书画家邵利新师徒。邵利新,安徽合肥人,职业画家,新闻媒体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早年给国内多家报刊绘制近千幅插画作品,为全国高校文化素质教育统配教科书《中国画艺术:妙笔丹青绘神州》撰稿后记,在文学上创作《天机》、《飘过的神马浮云》等三部长篇小说签约中国移动和悦读全球首发。2015年8月,工笔画《熊猫图》获百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9月小写意《仕女图》获第42届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文化经贸展金奖,国画作品分别入展武汉《德行天下,共圆中国梦》,郑州《根之情,共圆中国梦》和新竹《纪念抗战胜利85周年,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创作的海神马祖糸列故事浮雕作品矗立在浙江昆山马祖文化广场,绘画成绩近年被海峡两岸主流媒体广为报道……
 
 
        据南浔镇政府相关领导介绍:我们依托古镇文化资源优势投入巨资,打造集民俗体验、古镇观光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新模式农庄:绿色,生态,文化。比如将国内著名画家与生态农庄的农家乐融入旅游新模式,这,就是国内那遍地开花庄园中的唯一亮点所在。
 
 
        青藤庄园文化艺术总策划沈松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把中国传统书画融入青藤庄园无疑是文化建设的最好体现,我们把选择在画界知名度较高的书画家邵利新首批贵客,做为文化立庄的开门炮,接下来我们还选定在当今德馨双馨的知名度较高的书画家:饶光斗、王金堂、管敬革、高山、于文昌等人的陆续到来……
 
        邵利新,古镇南浔欢迎你,青藤庄园企待着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