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帝乡枣阳行"春节旅游活动在汉宫景区隆重开幕
2017-03-06 11:04:47 来源: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时值初春渐暖的3月4日,2017年“帝乡枣阳行”春季旅游活动暨中国汉城自驾游启动仪式,在中国汉城·汉宫景区隆重举办。
 
 
    大型歌舞表演《中国汉城》
 
    据介绍,此次活动涵盖该市春季全部旅游活动,依时令、节气等开展,时间跨度3个月,包括3月赏百里桃花,4月玫瑰花海,白水寺、唐梓山庙会,白竹园寺、琚湾酸浆面旅游美食节等12大旅游盛事,为海内外游客准备了丰盛的旅游大餐。活动启幕当日,已有1200余名游客自驾车400余辆,来到枣阳一睹帝乡风采。
 
 
    大型情景剧《光武登基大典》
 
    “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是枣阳市委、市政府为推进枣阳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提档升级,实现“打造区域旅游目的地”目标任务,按照全域旅游和建设区域性旅游的目地的总体要求,围绕“唱响帝乡品牌,打造全景枣阳”的大目标,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集中展示枣阳文化旅游形象,全面宣传推介枣阳旅游产品,不断开拓枣阳旅游新市场,促进枣阳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努力把枣阳建设成旅游强市的重要举措。得到了枣阳当地景区和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
 
 
精彩汉服秀
 
    中国汉城,一生非来不可的地方。此次启动仪式开启了帝乡枣阳春季旅游早班车,奏响了2017帝乡枣阳行旅游活动的奏鸣曲,掀起灵秀湖北帝乡枣阳行的旅游热潮,预示着枣阳旅游产业将踏上新的征程。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