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烽鸟共享汽车武汉全城启动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即将震撼亮相
2019-04-27 11:25:38 来源:汉网

烽鸟共享汽车2019品牌升级发布会将于4月28日在武汉K11 Select震撼亮相。发布会以“烽鸟 ‘疯了‘”为主题,经过一年时间在武汉市场打磨与历练,烽鸟共享汽车在武汉获得了很好的行业口碑和用户口碑。为了回报给武汉人们对烽鸟共享汽车的支持,烽鸟共享汽车此次将投入2000辆不同型号的车辆来服务武汉广大市民,为市民提供便捷创新的出行方式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提升武汉城市通勤效率、解决用户用车痛点,为武汉的出行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也为武汉城市内公共交通做了一个有效的延展和补充。三环以内布满了自取/还车点,更为大家提供了送车到身边的服务,为武汉成为绿色智能型城市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本次发布会不仅仅是一次年度品牌发布会,也恰是烽鸟共享汽车武汉全城启动的一次重要亮相,正式发布2019年全新战略及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会邀请了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湖北经视、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今日头条、搜狐焦点、新浪湖北、楚天音乐台89.6、武汉交通台89.6、汉网、长江网、得意生活、最武汉等多个领域的媒体、嘉宾以及投资方一同参加,见证全新品牌理念的发布。这是烽鸟共享汽车首次对外展示品牌概念及烽鸟共享汽车产品形象、服务理念、以及技术平台等全新内容。届时将围绕共享汽车为城市出行带来便捷、高效等话题来与嘉宾探讨,共同激活品牌灵感,赋能无限未来。

烽鸟共享汽车成立于2016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自驾出行”的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极致便捷的自驾出行体验。

公司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为用户提供城市内的即时、中短途出行服务。按分钟计费、自助取车/一键叫车、随时随地还车的运营模式,为用户带来犹如私家车一般的高品质出行体验,可满足商务、旅行、购物、聚会等各种出行需求。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