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结出丰硕果实!
2019-04-03 09:42:22 来源:汉网

2019年3月29日上午10时,“第一批科技成果转化-武汉科技大学专场签约活动”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在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李副市长和武科大倪校长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湖北中钢联、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武汉一冶钢构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具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优秀企业代表,与武汉科技大学校方代表签订相应所属项目的协议书。

湖北中钢联所签项目来自于机械自动化学院,项目名称为《基于工业物联网的连铸机设备》,此项目由符乃良董事长、王志刚院长主签,以邱志平、郝志强等为代表的专家教授主导,项目内容是集连铸机生产过程可视化、设备服役状态监测与诊断、工艺参数优化、钢坯质量检测于一体的智能服务系统,可实现连铸机智能生产。该项目具备广阔的经济效益前景,市场年产值预计可达8000万。

此次签约中,除中钢联外,另有60余家企业与武科大签约,项目总产值达几十亿。此次签约为企业增值、科学技术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可实现校企双方共赢,校方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提供实验科研场所,企业为校方提供项目课题及市场,实现优势互补!

签约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