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社交产品多闪登顶苹果商店总排行榜第一
2019-01-24 11:18:12 来源:汉网
 
 
1月24日,记者发现抖音新推出的社交产品多闪已经成为苹果商店总应用排行榜第一。这距离多闪全线上架不到3天。
 
多闪是抖音推出面向年轻人、主打亲密关系的视频社交软件app。为了贴近年轻用户的社交需求,多闪通过表情包自动联想、红包视频、72小时限时可见、取消公开社交场景等多种方式,让用户的表达更加充分,从而增强亲密关系。
 
 
(苹果商店应用总排行榜)
 
1月21日晚,多闪测试版正式在App Store上架,22日陆续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架。1月23日,多闪产品经理徐璐冉在今日头条微头条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多闪上架24小时后下载量就超过了100万。
 
多闪的快速增长遭到了腾讯全面狙击。1月15日多闪产品说明会开始不到十分钟,多闪官网在微信页面内被禁止访问。1月18日,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官网在微信中被停止访问。
 
抖音官方在1月23日凌晨发布了《关于抖音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微信账号登录的说明》,称接到大量用户反馈,新用户无法正常以微信授权的方式登录、使用抖音。抖音方面通过排查并无发现相关问题,确认是微信方面产生的问题。
 
 
记者实际体验发现,抖音新用户目前已经无法使用微信登录,必须绑定手机号才能正常使用视频拍摄以及点赞、评论等基础互动功能。而通过微信授权方式创建账号的抖音老用户,一旦微信也封禁老账号的登录能力,除去让用户无法使用拍摄互动等基本功能外,已发布的相关视频、点赞、收藏、信息等都会丢失,同时部分大v用户的账户收益也会丢失。
 
1月23日,徐璐冉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多闪团队面对微信的封禁,有些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多闪上架之后,字节跳动官网和抖音的微信、QQ登录都被封了,“之前一直听说,微信团队是反对封杀抖音的,没想到这次会这样。我觉得竞争挺好,但别牺牲普通用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