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说话 瑞幸咖啡获评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2019-01-18 19:18:02 来源:汉网
 
 
1月15日,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在京发布,瑞幸咖啡从两个多月的报名、海选、投票、复选等环节中脱颖而出,获评“年度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这也表明瑞幸咖啡受到了用户、专业机构和媒体的广泛认可。
 
 
2018年是国内咖啡行业高速发展的一年。自2018年1月试运营以来,瑞幸咖啡现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个城市完成2073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达1254万,售出杯量8968万,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
 
2018年12月,瑞幸咖啡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金奖。同月,瑞幸咖啡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此后,瑞幸咖啡又宣布向企业或拥有会员体系的机构开放API平台,将技术与服务能力输出给其它领域的合作伙伴,切入To B市场。
 
而在1月3日举行的瑞幸咖啡2019年战略沟通会上,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宣布,将在2019年新建门店超过2500家,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咖啡消费产品。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瑞幸咖啡迅速做大和估值翻番的核心,从产业端、资本端和消费端三端集合去看,主要有三大优势:第一,互联网基因让他和新生代消费人群重度连接;第二性价比让消费人口的红利迅速叠加;第三,团队运营和盈利模式非常清晰。依托行业红利、人口红利和自身红利,才是瑞幸咖啡得以稳步快速发展的关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