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拼多多最新款iPhone再度降价,最高降幅超1500元
2019-01-11 19:34:16 来源:汉网

1月11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宣布再度下调最新款iPhone售价。其中,iPhoneXR、iPhoneXS、iPhoneXSmax等热门机型价格分别实现5099元、7299元、8099元的历史新低,部分产品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1500元。

拼多多方面数据显示,2019年1月1日至10日,平台最新款iPhone系列已售出近10万台,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随着进入“年货节”周期,拼多多针对热门手机品类的补贴优惠力度持续加大,部分机型在此前的优惠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了300元无门槛现金券等活动。受此类促销活动影响,平台手机销量有望实现进一步增长。

据悉,除拼多多外,京东、天猫等平台分别于1月11日下调了iPhone系列产品的价格,iPhone8/8P为调价的主力机型。业界人士分析认为,这或与苹果公司调整价格战略有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