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小蓝杯”校园打卡,赢luckin coffee大师咖啡
2018-11-26 17:46:05 来源:汉网

 

近日,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启动#checkin luckin# #小蓝杯打卡校园#图片征集活动,用户在北上广深、武汉、成都、西安、青岛、大连等全国21座城市,发布校园中的“小蓝杯”原创微博并@luckincoffee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得luckin coffee提供的大师咖啡,最佳创意奖还可赢得20杯大师咖啡。


 

规则显示,即日起至12月3日,凡北上广深、武汉、成都、西安、青岛、大连等21座城市的用户,手持“小蓝杯”在21城任意高校拍照打卡,并发布原创微博+话题,即可参与本次#checkin luckin# #小蓝杯打卡校园#图片征集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luckin coffee提供的大师咖啡券。

此外,luckin coffee还设置了入围奖、脑洞奖及最佳创意奖,每人最多可获得20张大师咖啡券, luckin coffee将在12月5日,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你的小蓝杯”上公布“小蓝杯打卡校园”活动获奖名单。

利用课余时间约上三五好友同窗,在大学校园内徜徉,或者用镜头随时记录大学的点滴场景,不仅能发现大学地标建筑之美,更是时光的真情记忆。这个冬天,带上小蓝杯,一起去留住你的青春记忆吧!

据了解,luckin coffee早在今年4月份试营业阶段时,就在全国新开的7个城市发起了首次#checkin luckin# #小蓝杯城市打卡#活动,在网上被刷屏,掀起了一股luckin 现象。据内部人士透露,在这次城市打卡活动中,学校成为与旅游景点并列的最受欢迎的打卡点,也是luckin coffee这次活动发起的初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