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沙回来了!2018lexar培训会第三场在武汉举办
2018-11-19 23:33:5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申燕伟)2018年11月15日下午,2018lexar第三场培训会在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好百年饭店举办,武汉地区数十家经销商参会。据了解,雷克沙定位高端,是专注于影像类存储卡的高端品牌,专业的摄影、摄像师对这个高速、稳定的品牌都有很深的印象。

培训会现场,举办方主要针对摄影方面的雷克沙产品的特点、性能、优势等进行了深入讲解,现场还设置了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多份具有纪念意义的雷克沙产品送到经销商手中。

据举办方透露,雷克沙的实验室包含1100台测试设备,所有Lexar存储卡、U盘、读卡器等产品在出厂前都经过精密且严格的测试,包括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耐用性测试以及震动、温度、电击、撞击和耐力等测试,确保产品的最高性能、质量、兼容性和可靠性。

前不久,雷克沙刚刚签约了330公里亚洲巨人之旅(TDG Asia)女子纪录保持者樊凤娟(大海)作为亚太区品牌大使,代表着雷克沙“创造不凡,持续突破,永不言弃”的精神。2019年,雷克沙还将与世界各地杰出影像工作者密切合作,组织更多大型公益摄影活动。

作为参会代表,钟小青是雷克沙湖北省代理商,她的豪迈公司在江汉区前进四路美好电脑城。前段时间,雷克沙停止销售,很多客户都找她预约。培训会结束后,她感慨说,现在雷克沙终于有货了,在她的公司,雷克沙全线产品都有现货销售了。

廖秋军同样是雷克沙的湖北省代理商,他的武汉知讯通科技设在在广埠屯资讯广场二楼2083A。据廖先生介绍,他很早就开始销售雷克沙产品,雷克沙以其优秀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深得用户喜爱,他的生意一直都很不错。

据了解,雷克沙始创于1996年,是最值得信赖的全球领先闪存品牌,有超过20年以上存储产品研发与设计经验,深谙市场趋势,提供专业摄影、数据传输和移动储存最佳方案。2017年6月,雷克沙(Lexar)品牌的母公司美光宣布为整合旗下的内存生产和运营,该品牌正式停止生产和销售。同年8月,中国的闪存巨头的江波龙集团(Longsys)完成了对雷克沙的整体收购,但自此以后雷克沙品牌就停止了所有的市场活动,进入了沉寂之中。就在我们还在为雷克沙品牌感到可惜之时, Longsys终于宣布雷克沙在秋季全面投产并向全球恢复供货。

目前,雷克沙全线产品已经开始生产和销售,为配合销售工作,雷克沙市场部马不停蹄的对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进行培训,武汉站过后,雷克沙将立即奔赴郑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