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拼购用户持续疯狂增长,2018秋季招商大会即将启幕
2018-08-09 11:15:20 来源:汉网

自2015年起,社交电商逐渐成为各方追捧的香饽饽,其近5亿的目标客群还在等待不断开拓。京东拼购凭借独特优势及京东品质背书迅猛崛起,势头强劲,成为传统中小企业转型的直通车,帮助商家赚得盆满钵满。据数据显示,每月京东拼购节单量均保持100%以上增长,7月拼购节用户增长更是较5月同期增长超310%。为了获得更大突破,京东拼购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大规模的招商,携手更多商家伙伴共创繁华。

历届之最,启动最大规模招商大会

本次招商大会共有四场,横跨四省,招商规模也是京东拼购历届之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商家将齐聚一堂,了解京东拼购品牌实力以及招商入驻政策。

推行超低扣点政策,商户入驻只需1%

京东拼购推行超低扣点政策直接助力商家,商户入驻只需1%扣点,而且在8月31日前成功入驻的服饰箱包/鞋靴运动/珠宝,家居家纺/家居建材/日用厨具/车品鲜花礼品类商家还可减免本合同周期内平台使用费(合同周期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在2018年8月3日-2019年8月3日前,成功入驻的清洁类商家还可减免在该周期内平台使用费。此次招商面向全品类商家,商家可登录京东开放平台申请入驻,平台内商家也可开通“拼购费率优惠服务”获得拼购工具,不需要再另行缴纳保证金和平台使用费。 京东拼购入驻商家广州维肯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刘经理表示,“‘维肯’手机配件产品参与京东拼购后,2018年5月销售额是4月份的近4倍。而且平台返点降到1%,还帮商家打品牌、聚流量,省去了一大笔电商运营和营销成本。”京东拼购实实在在地为商家谋利获得了不少商家的青睐。

背靠微信手Q,六大流量入口实现低成本裂变

除了超低扣点、保证金优惠外,京东的品牌效应和社交大流量是商户选择京东拼购的关键。背靠京东微信、手Q购物渠道,京东拼购同时拥有微信和手Q亿级社交大流量入口,此外,还覆盖了京东APP、京东拼购小程序、京东JD.COM微信公众号、M站六大大无线场景渠道。京东拼购状态下的商品,通过京东全渠道都可搜索展现,在多渠道社交关系链进行传播,还可被系统推荐至人气团/热门推荐,获得京东在微信、手Q侧及各无线场景的高曝光,实现低成本裂变。

不少中小企业在京东拼购已创下奇迹,兰腾服饰旗舰店在短短五天的京东拼购节中,总单量几乎达到一些小店一年的订单量。倩滋个护店铺也在4月拼购节中,订单量也同比活动前一周增长40倍,相当于店铺半年总销量。

指数级社交裂变,多种玩法赋能商家

商家入驻京东拼购即可使用一站式社交营销工具平台——“社交魔方”,自行生产趣味的裂变互动玩法,精准触达目标用户,预约席卷社交流量。在7月京东拼购节中,“一元众筹”活动的流量扩散倍数高达4倍以上,而“一元拼购”玩法带来新用户占比也高达61%。这些新颖、社交特征十足的SNS玩法恰合了年轻购物人群的喜好,强力吸粉拉新。一元新人、团长免单…不同玩法充分满足商家不同业务、不同阶段的需求。

专业全面的育新扶持计划,无死角助力中小商家发展

目前,京东设有专门的拼购新商家孵化计划,有专业的运营辅导,给每一个拼购新商家全面化的扶持培训,帮助完成“新商家-活跃商家-重点商家-标杆商家”的进阶。首先,京东拼购会为拼购新商家绘制培训地图,会从了解拼购业务、如何运营等全方位帮助商家更快速、更精准的上手拼购业务。在熟悉拼购业务后,还会给到新商家平台中心化流量扶持,同时还会有激励晋升机制,订单量TOP商家获得更优资源位;如果商家参与到外部直投推广,还可获得返点激励和流量激励,让更多的商家积极地、有效地、更低成本投入到拼购业务中。

京东拼购入驻商家数与单量每日剧增,2018年5月拼购节,开售首日仅半天即突破2017年双11拼购峰值日单量,今年618订单量也是同比去年增长了24倍。 中小企业商家在京东拼购平台的扶持下强化了运营能力,提升了业务销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