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运维师傅见义勇为协助破案 失主送上锦旗并点赞
2018-04-11 13:17:47 来源:汉网

 

汉网   ofo小黄车运维师傅见义勇为,协助破案,失主送上锦旗并点赞,这感人一幕4月10日发生在武汉汉阳王家湾。

3月23日晚8点多,ofo小黄车汉阳区运维师傅梁毅像往常一样在王家湾片区进行日常的巡查、清洁等工作,在擦车过程中,他偶然发现地上有一整块车窗玻璃,抬头一看停在路边的一辆吉普车后窗右玻璃空了,车内明显有被翻过的痕迹,梁毅瞬间意识到这是一起车辆盗窃事件,便立刻报警,并协助保护现场证据。

二桥派出所接警后,对梁毅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且承诺最快速度破案。

据介绍,失主丢失的物品除放置在车内贵重物品,还有重要证件,对他来说十分重要。破案后,失主多次在王家湾附近搜寻身穿黄马甲的小黄车运维师傅,终于在昨天遇上,并送上写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锦旗及现金表示感谢。梁毅收下了锦旗退还了现金。


 

 “被盗这种事碰谁遇到都会特别着急,并且拾金不昧,并帮助找到失主,是我们ofo小黄车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职责。" 面对失主的表扬, ofo 运维师傅梁毅显得有些腼腆。

据了解,梁师傅入职ofo小黄车已经一年多,每天要负责所在片区所有单车的清洁、检查、调度等单车维护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梁毅表示:“能提升用户的骑行体验,保证用户的用车安全是我的职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