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春节7天找ofo运维师傅抢“红包”啦!
2018-02-13 11:11:19 来源:汉网

 

汉网    即日起到2月22日(初七),ofo小黄车在全国推出“为家乡打CALL”新春抽奖骑行活动,市民只要在武汉遇到ofo小黄车线下运维师傅,便可向其索要福利码参与抽奖,获得免费骑行周卡或骑行优惠券,新用户将100%抽中7天免费骑车券。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举行。用户可以通过线上专属链接(https://ofo-campaign.ofo.com/slots/index.html#/?activityId=15184890280912)或者海报中二维码参与新春大抽奖,中奖率100%。

ofo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动全国各地用户绿色低碳出行,缓解春节交通压力,一个用户每月可在不同渠道领取三次福利。这也就是说,参与了线上抽奖的用户,仍然可以找ofo运维师傅领取福利。同时,用户在退押金后无法继续骑车,但已领取的奖品有效期不变,重新缴纳押金后,奖品权益恢复。

据悉,这不是ofo第一次推出面向春节的全民骑行活动。去年春节,为迎接各地不间断的出行高峰,ofo率先在全国推出“百万单车春节免费骑”活动,在各城市地铁站、公交站、热门商圈、住宅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区提供城市出行服务数千万次,帮助各地道路交通人流压力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

专家认为,随着共享单车成为城市公共交通的基础设施,通过单车出行避免交通拥堵,已经成为春节等重要节假日期间城市出行的一大趋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