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抢不到的春运票,没有买不到的好手机
2018-02-06 14:57:34 来源:汉网

 

眼见着就该过年了,坐在格子间的小伙伴们哪还有一点心思工作呀,认认真真的样子都是“假装”的,其实心早就飞回家了,满脑子全是回家的画面,想得都是怎么吃、怎么玩、怎么睡到自然醒……有些人确实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电脑屏幕,那十有八九也是在狂刷回家的车票!

抢到过年回家的票了吗?抢到票的小伙伴应该是满心欢喜,把抢票软件开发者的祖宗十九代都感谢了一遍;可没抢到票的人此刻可能已哭晕在厕所,想撞墙的心都有。这大过年的,应该满满的都是小幸福,怎能让一张车票影响心情呢?既然春运一票值千金,让人想想都伤心,何不买点其它东西,美丽一下心情呢?比如说,一部手机。

一部好手机不但用着舒心,拿着有面子,说不定还能帮你抢到一张春节车票,让心情更美丽呢!这样一举多得的好事,是应该好好考虑考虑,毕竟比起抢不到的春运票,入手一部好手机要容易多了。如果真相让心情美丽一下,小编就为你推荐一款京东年货节上相当美丽的手机——夏普美人尖AQUOS S2。

提起夏普美人尖AQUOS S2,那可真是一个有故事的产品。夏普设计师通过异形全面屏技术在屏幕上挖洞,形成一个时尚的“美人尖”,不仅首开异形全面屏先河,还成就一个行业经典,讲述了一个关于科技时尚美学故事。另外,它是夏普推出的第29款全面屏手机,集夏普前28款全面屏手机的创意精华,它身上蕴含着夏普从提出全面屏概念,到打造第一部全面屏手机,再到多年坚守最终成为“全面屏鼻祖”的行业故事。

夏普美人尖AQUOS S2所承载的故事,是不是与你从职场小白成长为业界精英的奋斗史有几分相似呢?拿着这样一部手机,看到的不只是一件科技精品,没准还看到自己的影子,多一份情怀呢!另外,夏普美人尖AQUOS S2那个关于美的故事,对于爱美的人尤其是女性用户来说,应该是无法拒绝的诱惑吧。

当然,夏普美人尖AQUOS S2的性能也相当不错,标配版4GB+6GB内存,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背面为水晶珀材质;珍藏版6GB+128GB,使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背面为有质感的5曲3D玻璃。全系列配置5.5吋夏普原装全面屏,显示效果一流,能带来震撼的大屏视觉体验。在拍照方面,全系产品采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美颜功能,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800万像素景深双摄,配备1.4μm高感光大像素、F1.75大光圈和0.1秒全像素双核对焦,进光量足,对焦快。

夏普美人尖AQUOS S2在系统调教上很下功夫,针对王者荣耀等游戏专门开发了游戏副屏,免除一切干扰带来沉浸式体验。它的运行速度够快,说不定能为你抢到一张回家的票。京东年货节上,夏普美人尖AQUOS S2的价格那是相当诱人,想要美丽一下过年心情,不妨去看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