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投行:在电商和零售行业,亚马逊才刚起步
2018-01-11 09:3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称,在电商和零售行业,亚马逊才刚刚起步。

Piper Jaffray投行重申,它对于这家互联网公司的股票给予“增持”评级。它预测亚马逊将会在2018年出现强劲的销售势头。

“尽管亚马逊的规模很大,发展势头很猛,但是它的股票收益潜力显然还处于初期阶段。”分析师迈克尔-奥尔逊(Michael Olson)在周二发给客户的一份研究简报中称,“大多数美国互联网用户都很有可能提高其节假日在亚马逊网站上的消费额。”

奥尔逊将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格从1200美元提高到了1400美元。

Piper Jaffray投行通过问卷调查采访了1000个美国互联网用户,结果发现50%的人节假日在亚马逊网站上的消费额占其总消费额的比例不到10%。因此,他估计,在2017年美国零售行业节假日消费总额中,亚马逊仅获得了4%的份额。

“由于美国是亚马逊渗透率最高的市场,因此我们认为亚马逊当前较低的市场份额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写道。

奥尔逊预计,亚马逊在2018年的销售额将会增长28%。

在2017年,亚马逊的股价增长了56%,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仅增长了19%。(编译/乐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