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股价周二早盘大涨逾12% 延续昨日涨势
2018-01-10 17:15: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1月9日,迅雷(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NET)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上涨逾12%。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10:19(北京时间周二晚上11:19),迅雷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上涨2.36美元,至21.82美元,涨幅为12.13%,市值达14.5亿美元。该股开盘报19.50美元,昨日交易中收盘上涨3.35%,报19.46美元。

近日,业内流传迅雷董事长邹胜龙将担任比特币分叉币WBTC项目顾问,周一迅雷正式辟谣,并发布了虚假信息风险提示,请广大玩客注意辨别,谨慎购买相关产品或进行投资,以免造成重大损失。目前迅雷仅通过网心科技一家企业进行区块链技术研发和产品销售,其它任何区块链项目均非迅雷投资。迅雷还表示,不会参与比特币分叉事宜,并且从未发布过星域币、星域翻墙服务等,官方运营的星域产品为“星域CDN”、“星域共享平台”。(编译/瑞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