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奖”名单出炉:易信斩获“年度最具模式创新APP奖”
2017-11-06 15:00:05 来源:汉网

11月1日,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在广东惠州圆满落下帷幕,中国手机应用创新最高奖项“天鹅奖”隆重揭晓。随机视频交友APP易信凭借其在视频社交领域的创新性发展和为用户提供的多元化互动体验,斩获天鹅奖“年度最具模式创新APP奖”。

\

据悉,本届创新大赛以“创新改变世界,智能连接未来”为主题,总历时5个月,来自手机产品设计、终端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创新和手机应用开发等四大领域的千余件参赛产品经过作品征集、方案提交、初审、入库、公示、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最终共有包括易信在内的55款产品荣获天鹅奖单项奖。

天鹅奖不仅代表着目前中国手机设计和应用开发的最高水准,同时也对促进手机设计和应用创新以及制造技术的发展有着深刻的意义。随机视频交友APP易信作为社交新宠,深入布局移动社交市场,不断创新社交模式,优化用户体验,继2016年后再度成功捧得天鹅奖奖杯。

\

易信产品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膺“天鹅奖年度最具模式创新APP奖”,是行业对易信APP在随机视频社交领域探索式发展的肯定,也是对易信APP整体架构优化和社交模式创新的认可。易信APP将继续秉持“通讯+社交”的服务理念,结合大数据分析洞察移动社交用户的实时需求,不断探索移动社交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为真实化、娱乐化、便利化的实时社交体验。

据悉,易信是由网易和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一款主打移动社交的手机应用软件,得益于网易的技术支持和中国电信强大的通讯资源,易信在上线之初便整合了优质的移动通讯与社交资源,为后续的突破性发展和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优化用户的沟通体验,提高隐私保护的安全等级,易信在通讯领域完成了更新升级,推出了双人聊天情景下的安全模式和阅后即焚的IM功能,保护用户信息不泄露。

更值得一提的是,易信为不断强化自身的社交属性,相继创新性推出了“聊呗”、“晒呗”、“碰呗”等社交互动版块,更以“碰呗”随机视频交友模式大胆切入视频社交领域,在传统型文字社交和图片社交的基础上,开拓视频社交功能。同时,易信借力互动游戏等娱乐新玩法丰富视频社交场景,通过娱乐化手段缓解视频社交中的用户尴尬点,以游戏带动社交,帮助用户有效拓展好友圈。

\

在 “碰呗”随机视频聊天功能模块下,易信先后创新性加入了“趣玩”和“斗脸”等游戏版块,视频双方可通过成语接龙、K歌之王、表情PK等小游戏增强代入感,缓解尴尬。同时,易信在互动游戏中仍不断强化社交元素,引导玩家从游戏回归社交,纵向深化和加固好友间的情感链接。

\

易信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易信将致力整合资源优势,持续创新社交理念,探索更为用户喜爱的移动社交新模式,以多元的互动娱乐选项丰富社交平台,在加强随机视频交友功能的基础上,兼顾社交平台的趣味性发展,为用户营造轻松而又个性化的社交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