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 2017 RUN FOR ECO环跑活动开始招募
2017-09-07 12:06:13 来源:中华网

空气质量的下降、资源的短缺、水系的污染、土地的荒漠化……看着每天的天气预报和新闻,每个人都可以切实感受到环境问题正在逐步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近年来,不仅是国内,世界各国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全球约40%的陆地受到干旱侵袭,数亿人口受到土地退化的直接威胁,而气候变化更是加剧了这一问题,全球80%以上的城市空气污染水平超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世界卫生组织)的空气质量标准。环保不是发展的包袱,只有砥砺前行才能守护人类的幸福生活。近年,我们看到国家从政策法规层面对环保问题予以了高度的重视,更令人欣喜的是,有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参与到了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之中,每个人点滴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为世界带来了切实的改变。为了心系环保的个人能够轻松参与到环保行动之中,RUN FOR ECO环跑公益活动孕育而生。

RUN FOR ECO环跑活动作为一个将跑步赋予环保意义的公益活动,三年来一直在环保人士间有着超高的人气,2015年度和2016年度的RUN FOR ECO两次都有高达450人参与到活动之中。两次活动筹得的善款都捐献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并用于云南的绿化建设中。在各方的期待下,2017年度“RUN FOR ECO”环跑活动也将如期拉开序幕。

 

 

\

参加环跑活动者将穿着带有自动测算距离芯片号码牌的专用运动T恤进行跑步。专业设备会将跑步距离换算成相应公益善款。届时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将以官方唯一赞助企业的身份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进行捐款,用于绿化建设等环境保护活动。

2017年度“RUN FOR ECO”环跑活动将于2017年10月21日(周六)在上海市徐汇区滨江公园开跑。为了让更多人都能投身到环保行动中来,2017 RUN FOR ECO同时设有线上平台,微信搜索“环跑RUNforECO”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参与互动。有了前两年活动经验的积累,相信今年的活动有着更高的质量和更完善的筹备,心系环保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线下活动“环跑RUN FOR ECO”报名日期:

2017年9月6日中午12:00~2017年10月9日中午12:00

*报名结果将于10月11日通过短信进行告知与联络。

\

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下同三菱电机)是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和官方唯一赞助商。在三年的参与过程中,三菱电机深深感受到了大众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更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三菱电机一直立志于发展成为全球环保先进企业,在所有业务领域高效地利用能源和资源,推动开发创新型产品和服务,并将其有效地应用于整个社会,同时致力于减少企业生产活动带给环境的影响。不仅如此,三菱电机还在全球范围内积极举办各类环保活动,把「eco Changes 精于节能 尽心环保」的理念落到实处。三菱电机邀请热爱环保的你,将尽情跑步的乐趣和环保的追求相结合,你迈出的每一步,都是环保的一次向前!

\

关于环境保护,有意识更要有行动!环保是一件大事,而推动它的实现,只需每个人迈出的一小步。跑起来吧!感受风,感受脚下的土地,感受环境给予我们的馈赠。无所谓快慢,无所谓距离长短,只要你有一颗环保的心,就加入到RUN FOR ECO的活动中来吧!改变世界,不如先迈出行动的第一步!你的加入,很重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