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G化学有望成为苹果iPhone 9独家电池供应商
2017-07-21 12:06: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LG化学很可能会成为苹果iPhone 9的独家电池供应商。预计苹果将于明年发布iPhone 9。

这条消息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苹果在产品组件供应方面一直以“多供应商战略”而著称。韩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LG已经进行了相当规模的投资,预计2018年开始投产。

据业内知情人士称:“LG已经为相关设施投资了数十亿韩元,并计划从明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

知情人士还说,iPhone 9的电池被设计在手机底部,因此它的电池可能是所谓的“L型电池”。

LG化学的股票在亚洲早盘交易中上涨1.07%,报于329500韩元(约合293.41美元)。

据报道,业内人士一直猜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8也将采用L型、双电池单元的电池设计,据说这种电池设计可以加快充电速度。(编译/林靖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