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承认911拨号重启问题 将通过软件更新解决Bug
2017-07-21 11:15: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编者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一位名叫尼克-默勒利(Nick Morelli)的用户日前在Reddit网站上发布了一段一加5手机的测试视频。视频内容显示,只要用户用一加5手机拨打911这个号码手机就会自动重启。另外有用户表示,自己尝试拨打英国的999和欧洲地区的112紧急号码的时候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换句话说就是,用户在紧急情况下可能无法用一加5手机拨打紧急救援电话!

有分析认为,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可能是手机系统与求助热线增强代码不匹配导致,在用户拨打求助电话时手机会把自身GPS位置一同发送出去,但是如果系统没有进行合理优化则会导致系统模块重复开启并重新启动。

对此,一加方面表示公司将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我们已经与客户取得联系,测试了解决问题的软件更新,并且会尽快推出这一软件更新。”一加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

不过,部分一加用户似乎并不买账,他们坚持要求退货,并声称这样的Bug“足以致命”。

一直以来,一加手机都将自己标榜为一家以低廉价格出售高品质手机的厂商。此次涉事的一加5手机在北京时间6月21日正式发布,配备了128GB存储空间,8GBRAM,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以及后置双摄像头,令许多消费者爱不释手。

在这款手机发布后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就在全球范围引起了轰动,并陆续在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德国柏林、美国纽约、芬兰赫尔辛基、丹麦哥本哈根、荷兰阿姆斯特丹、印度孟买、钦奈等8个国家的14个地区开展了Pop-up闪店活动。在所有以上这些地区,一加5手机无一例外都迎来了消费者的争相购买。

在海外各大科技媒体的评价中,一加5也是广受好评。Stuff评选的全球“十佳智能手机”中,一加5居于苹果iPhone 7 Plus之前位居榜单第二。Mashable认为“OnePlus5 是当之无愧的年度Android旗舰”。瘾科技Engadget则认为“One Plus 5实现了从好到卓越的飞跃”。而其它像Android Authority、techradar、CNET等媒体也都对该机给予了极高评价和编辑推荐。不过,一加5此番曝出的严重Bug恐怕已经让不少潜在消费者打了退堂鼓。(综合/汤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