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投资者比尔米勒再创辉煌 投资比特币两年多盈利10倍
2017-07-21 08:54:00 来源:腾讯科技

BI中文站 7月20日报道

传奇投资者比尔-米勒(Bill Miller)对加密货币的态度显然很乐观。

米勒向福布斯透露,他在2014年的时候从个人净资产中拿出1%的资金投资比特币,因为他认为比特币上涨带来的潜在收益超过了完全损失的风险。

福布斯记者安东尼-加拉(Antoine Gara)写道,这笔投资的价值已经增长了10倍有余,而且比特币是米勒旗下对冲基金持有价值比例最高的资产之一。

2014年,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在183美元到914美元之间。目前,比特币的价格为2340美元,较2014年的低点上涨了1200%。

虽然我们不清楚米勒的净资产到底是多少,但是据CNBC报道称,截至今年2月份,他旗下的对冲基金LLM拥有的资产大约为20亿美元。

去年,米勒在与美盛集团(Legg Mason)合作了35年之后与后者分道扬镳。投资顾问公司LLM原本由米勒和美盛集团共同所有,但他在今年2月收购了这家公司。他现在经营着自己的家族企业Miller Value Partners。

米勒最著名的战绩是在1991年至2005年期间连续15年击败标准普尔500指数,期间他还经营着美盛价值信托基金(Legg Mason Value Trust),并于2007年被任命为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编译/林靖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