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推出新款智能手机 打算在英国首发销售
2017-07-17 22:05:00 来源:腾讯科技

BI中文站 7月17日报道

由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创建的初创企业Essential据说今年晚些时候要在英国发售其首款智能手机。

《金融时报》称,Essential已与英国运营商就在该国发布手机进行接触,而潜在的合作方之一就是EE。报道还称,Essential要将其手机产品带到西欧和日本。

Essential的首款智能手机尚未登陆美国市场,但有迹象表明这家初创企业正处于困境之中。Business Insider上周报道称,Essential营销副总裁布莱恩-华莱士(Brian Wallace)已经离职,该公司负责媒体事务的安迪-富歇(Andy Fouché)也已离职,但仍作为公司顾问。

Essential承诺将推出售价700美元的高端智能手机,其直接竞争对手为苹果的iPhone以及三星电子的旗舰Galaxy系列。该手机背部有磁性接头,这意味着用户能将附件粘在手机后背,例如Essential单独销售的360摄像头。

Essential今年夏天将通过其官网销售其裸版手机。此外,该公司还与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签订独家合作协议,但具体推出时间未定。Essential此前已经有一次跳票纪录,未能按时发售产品。

市场研究机构CCS Insight分析师本-伍德(Ben Wood)对记者表示,如果不是安迪-鲁宾的名号,大家对Essential不会太关注。(编译/李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