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任命新任CFO:曾在高盛任职 将获79万股期权
2017-07-12 11:15:00 来源:腾讯科技

内德·西格尔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Twitter宣布,已经雇佣内德·西格尔(Ned Segal)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CFO)。

西格尔此前在Intuit公司担任财务副总裁,此外,他还拥有投行经历,在高盛度过了16年。如果Twitter决定卖身,该经历将起到作用。

在公司COO亚当·贝恩离职后,Twitter前任CFO安东尼·诺托在去年11月被晋升至了COO之位。此后,他一直身兼两职。

CFO职位对Twitter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该公司试图说服投资者,它拥有增长价值。尽管Twitter股价在过去三个月来上涨了约30%至18.64美元,但仍只是2014年高点69美元的几分之一。Twitter的市值目前尚不到140亿美元。

Twitter正笃定西格尔就是其梦想中的人选。据监管文件显示,西格尔的年薪将为50万美元,如果他同意至少在Twitter待一年,还将获得3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

此外,Twitter还将在未来4年里授予其794000股Twitter普通股,目前价值约1500万美元。如果能完成某些业绩目标,将额外获得372000股。

西格尔也是一名Twitter用户,但此前仅发表过19篇推文。(编译/弘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