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等巨头已开始争夺2018年世界杯网络转播权
2017-07-07 10:26: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Twitter和Snap等社交巨头已经开始争夺21世纪福克斯公司2018年世界杯赛事集锦的网络转播权。

据悉,这几家公司已经向21世纪福克斯公司提出上千万美元的报价。2018年世界杯由俄罗斯主办,21世纪福克斯将制作一批赛事集锦在美国播放。

据知情人士称,福克斯将保留在其节目中穿插世界杯赛事集锦的权利。

随着年轻观众抛弃了传统的有线电视服务,越来越依赖互联网来观看体育节目,各大社交媒体公司已经加强了对在线直播体育节目业务的关注。

福克斯体育台上月宣布与Faceboook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2017至2018赛季共同直播欧洲冠军杯联赛的所有赛事。

社交媒体对包括体育节目在内的视频产生了越来越浓厚的兴趣,这给福克斯提供了一个潜在创收来源,同时也有助于扩大其业务覆盖范围。

21世纪福克斯、Facebook、Twitter和Snap均未就此置评。(编译/林靖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