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恶意造谣抹黑造成股价大跌 将起诉微博大号
2017-06-23 12:55: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6月23日消息,万达集团官方称,有人恶意炒作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造成万达电影市值减少60多亿元,对万达集团声誉造成负面影响,将起诉造谣的微博大号。

以下是万达集团微信公众号内容:

昨天,互联网上有人恶意炒作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谣言和抹黑言论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造成万达电影市值减少60多亿元,让股民受到了重大损失,更是对万达集团声誉造成负面影响。万达集团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对其他恶意造谣的自媒体,一旦取证完毕,将立即予以起诉。

万达集团称,“真实的情况财新的报道说得很明确——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集团、复星、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近期监管部门将安排有关企业现场检查,料均是为摸底及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但并非已经做出风险判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