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总部卫星视频上线 18秒看完2年建设过程
2017-06-23 09:3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卫星成像供应商Planet Labs本周上传了一段延时拍摄视频,在18秒内记录了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主体建筑“宇宙飞船”近2年的建设过程。

Planet Labs周二将这段视频上传到YouTube,随后又被《商业内幕》转载。这段视频为这个庞大的Apple Park项目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

这段视频提供的快照可以追溯到2015年9月,大概是新总部开工6个月之后。正如在18秒的短片中可以看到的,Apple Park主办公大楼即“Campus 2”的一半已经封顶。

这段视频覆盖了整个施工区域,包括2015年底刚刚开始成型的两座研发大楼。另外,在屏幕的底部有一个圆形的地面入口,通向设置了1000个座位的斯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

视频的右上角是苹果的健身场馆,这里有一幢装饰着岩石外层的双层瑜伽楼,外形酷似已故公司创始人乔布斯在约塞米蒂市最喜欢的酒店。

苹果对细节的关注在这段延时视频中表现得非常明显。该公司为重现乔布斯童年时期的旧金山湾区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在这里布置了精心挑选的当地树木、蜿蜒的小径和起伏的山峦。

这座耗资50亿美元的Apple Park最终将容纳1.2万名以上的员工,这里以前是惠普的一块工厂用地。苹果的员工们已经开始进驻新园区的某些办公楼,包括研发中心。预计员工进驻过程需要6个月才能完成。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段关于苹果新园区的无人机视频显示了主体建筑的餐厅目前的施工进度。目前仍有大量景观工程正在收尾,承包商正在努力完成主体建筑内部的小湖泊的施工工作。(编译/林靖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