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章经获640万融资,未来仍致力做深度内容,会尝试FA业务
2017-06-19 12:04:00 来源:腾讯创业

腾讯创业讯 创投自媒体42章经今日宣布获得共计640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由头头是道领投,凡卓资本(小饭桌旗下基金)、光源资本、联想之星跟投,小饭桌担任独家融资顾问。

创始人曲凯透露,这笔融资将用于增加文章新元素,比如音频及视频等, 还会用于线下的社群构建,如课程、分享、讨论会等形式;此外还会尝试开启 FA 业务。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42章经由前云启创投投资经理曲凯创立,曾出品过《 为什么我不做VC 了?》、《便利蜂、喜茶、迷你KTV、千聊、狼人杀 | 17 年的五个小风口》等具有影响力的文章,现已有粉丝超10万人。

42章经的创始人曲凯表示,经过一年的发展,42章经即将迎来 10 万的关注量,基本已经完成了 Top 1% 人群的积累。42章经要的不是广度、而是深度,所以未来所有的文章都不会再考虑阅读量或增粉效果,而是深扎已有的关注者,去做更多的运营与服务。

曲凯表示,未来42章经会做三件事:

内容上,文章质量和深度不会变,文章还是每周一更,并且会加入新的元素,比如音频及视频等。

在社群上将会开始构建线下的社群,通过课程、分享、讨论会等形式促进大家的沟通交流。

此外,42章经会开启FA 业务,但是会用不同于主流市场的方式来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