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和商界联合声明:没有政府领导 我们依然遵守巴黎协定
2017-06-06 11:14:00 来源:BI中文站

BI中文站 6月6日报道

苹果、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微博)希望告知全世界:在巴黎气候协定问题上,“我们仍在继续”(We Are Still In)。

他们并不孤单。周一,包括微软、eBay和Uber在内的数百家公司,连同很多城市的市长和高等院校,共同参与了“我们仍在继续”活动,重申他们将支持和遵守巴黎气候协定的各项原则。

该活动组织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缺乏华盛顿的领导,各州、各市、众多高校和代表着美国相当大比例经济力量的企业将继续努力实现气候协定的远大目标,携手合作采取有力行动,以确保美国仍是全球减排的领导者。”

数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该协议由195个国家于2015年12月签署。巴黎气候协定旨在通过限制碳排放来减缓气候变化,并被商界广泛接受。

科技行业尤其支持巴黎气候协定,很多大型科技公司目前正将其庞大的数据中心的能源供应换成可再生能源。

“我们仍在继续”活动组织者面向全世界发出一封公开信,承认签名参与该活动的企业和组织将继续致力于气候变化的工作。

公开信写到:“全世界都知道,遵守巴黎协定必须在政府领导下进行,在美国,提供这些领导力的执行者集中在各地市政厅、州府、学院和大学、投资机构和企业。我们将继续与国际社会保持积极的合作,共同努力将全球变暖的速度控制在2摄氏度以下,为人类的安全、繁荣和健康造福。”(编译/林靖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