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不满美国退出巴黎协定:孩子们危险了
2017-06-02 17:04:00 来源:Recode中文站

Recode中文站 6月2日报道

与其他科技公司大佬一样,扎克伯格对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协定》一事感到非常不满。

与马斯克选择退出白宫咨询委员会来抗议不同,扎克伯格又像上月在哈佛毕业典礼上一样,展露了一把自己的演说才华。

“退出《巴黎协定》会伤害环境、损害经济并将我们孩子的未来置于危险之中。”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写道。“Facebook一直是环保的推动者,我们新建的数据中心都采用100%的可再生能源驱动。阻止气候变化是我们在全球社群大背景下的必由之路,我们必须趁一切都还来得及时共同行动。”

这些措辞与小扎在母校做演讲时如出一辙,当时他就鼓励学生对抗气候变化,并称这是千禧一代留给未来的伟大遗产。(编译/锐志)

美国Recod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