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平台“随充”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产品以机柜式为主
2017-05-24 19:3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创业讯 智能共享充电宝平台“随充”近日对外宣布获得由广汉焦点、极豆资本、前海天宏基金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展、团队扩张以及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随充产品以机柜式为主,主要铺设在机场、火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大场景,用户在候机、候车期间通过微信扫码付费即可为手机充电。随充现已和多家航空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且与位于国内重要交通枢纽的机场、火车站进行洽谈中。

随充联合创始人黄贤振认为,面对共享充电宝市场上激烈的竞争,产品形态可以相同,但商业模式必定有所不同,随充在这方面上具有独特优势。

随充创始人兼CEO李夏炜则表示,随充不仅仅是一个帮助用户解决手机电量不足问题的产品,同时也会是移动端流量的入口,我们会赋予它更多的附加值,譬如广告、数据等等。依靠这类附加值,将加大对流量的转化以及用户的沉淀。当前所迫切需要的,是投入人力物力开拓航空、高铁线路沿线市场,完成沿线铺设,从而实现跨区域闭环服务,使用户的借还操作真正可以做到随行程而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