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独角兽!这家安全消息公司融资6300万美元,估值破10亿
2017-05-20 10:2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安全消息应用Symphony筹集了一笔新的资金以帮助它向新市场扩张。据知情人士透露,Symphony在这轮融资中获得了6300万美元资金,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

Symphony在华尔街很受欢迎,15家全球最大的银行都是它的投资者,该应用现已拥有20万付费客户。

本轮融资的领衔投资者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它是一家战略投资者,将在Symphony董事会获得一个席位。Symphony称,大部分现有股东也参与了本轮融资,这些股东包括谷歌(微博)、Lakestar、Natixis、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瑞士银行(UBS)和Merus Capital,另外还有14家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和基金公司,包括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贝莱德(BlackRock)、花旗银行(Citibank)、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高盛(Goldman Sachs)、汇丰(HSBC)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等。

截至目前,Symphony一共募集了2.29亿美元资金。

虽然Symphony目前的估值证实了去年12月我们在一篇关于公司最新融资举措的文章中公布的数据。但是该报道同时也指出,Symphony原本希望能够筹集到2亿美元的资金,而且这轮融资可能还吸引了亚洲尤其是新加坡的投资者参加。

Symphony发言人拒绝就上述报道发表评论。她也拒绝透露这是新一轮融资还是前一轮融资的部分内容。

发言人表示:“我们很有兴趣,并且对话一直在进行。此刻,我们感觉我们的资金很充裕。”她也不愿透露这到底是前一轮融资还是上一轮融资的部分内容。

发言人称,法国巴黎银行是一家战略投资者,这也是公司选择他们的重要原因。

法国巴黎银行全球市场执行主管奥利维尔-奥斯蒂(Olivier Osty)在声明中表示:“数字转型是法国巴黎银行全球市场战略的核心,与金融技术公司合作是这个过程的关键部分。与Symphony这样的创新公司形成灵活的伙伴关系有助于我们向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继续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

迄今为止,Symphony已经主要针对金融服务行业建立起自己的业务,它的消息服务不仅可以让公司内部人员相互通讯,而且还可以让他们与使用相同安全框架的其他组织的联系人进行沟通。Symphony与Slack和其他的消息服务很相似,只是它通过与战略投资者的合作建立起一个平台,能够满足它们在加密和报告方面的特定需求。

Symphony不仅要跟其他面向企业用户的消息应用竞争,而且还要与银行家们彼此沟通时使用的其他服务竞争。其中一个非常传统的竞争对手是彭博终端,彭博终端的价格相对高得多,估计每个终端的年费为2.5万美元,而Symphony付费服务的起步价为每用户每月15美元。

Symphony并没有透露它在免费模式下获得了多少免费用户,只说大概只有数千人。

与其他的消息应用一样,Symphony也在最基本的消息功能之外提供了一系列其他的功能,包括语音和视频聊天以及其他服务搜索数据的市场,比如道琼斯和Selerity可以提供与讨论、Chart IQ、标普市场情报和金融技术工作室有关的内容。

到目前为止,它的这种商业模式还是可行的。公司目前的客户中包括160多家金融服务公司,现在它打算利用此次融资获得的资金在其他垂直领域获得更多客户。它一直关注着相邻的市场比如法律和会计,还有医疗服务行业这种需要遵守严格隐私保护法规的其他行业。

Symphon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格尔(David Gurl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加快全球平台使用率时得到新老投资者的支持。此次融资是我们的客户在Symphony社区成长过程中经历的价值认可。我们的客户想把Symphony作为它们的中心平台,取代传统工具,这是对集成协作平台和流线型工作流带来的效率的认可。”(编译/林靖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