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1领衔最美三大件,让联合国都不能否定青年的你!
2017-05-04 09:49:00 来源:汉网

听说现在90后都迈入中年行列,只因联合国官微发布称“青年”的定义是年龄在14岁到24岁之间的那些人。可是五四青年节来了,这国家规定的半天假的福利能不能拿到手,关键可就看自己能不能荣幸地列入青年行列。还好在党中央和国务院心中,青年的年龄范围为14-35周岁。这可真是及时雨,拯救了我等挣扎在前线的劳动者。
 
不过也不要被这些外因所影响,是不是青年,最终的定义还是在自己心中。君不见老年人跳伞和冬泳的也比比皆是,是不是青年更多要看品味,要看生活方式。而有了下面这3件“宝贝”,你永远都会被视为生机勃勃的青年。




 

Surface Laptop

被视为“生产力工具”的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成功在iPad的势力范围内,打出一片天下。这款产品更多满足了办公需求,而且携带轻便,装载的微软操作系统也非常简便易用。5月2日微软更在纽约举办的教育主题活动上推出教育版系统Windows 10S,并同时推出搭载该系统的Surface Laptop。


 
在如今平板电脑的概念日益式微的当下,微软将目光重新锁定在更加适宜办公的笔记本电脑设计上,这样回归老本行不仅更能发挥微软的传统优势,更是对苹果iPad的有力回击。而青年朋友们用这么一款高端又时尚的装备武装自己,不仅会显得专业有追求,而且也更能体现自己的“战斗力”,正是青年“居家必备”的利器。

酷派Cool S1

工作之余,生活更要丰富多彩。入手一部影音和娱乐神器,听喜欢的歌,看喜欢的剧,玩喜欢玩儿的游戏,不仅能在疲惫的工作之外给自己放松,同时也是给自己充电,让生活给工作带来更多灵感。
 
以前人们用电脑来实现这些需求,不过现在更多通过智能手机这样的贴身小伙伴。像拍照手机、音乐手机目前市场上并不少见,但是专门的游戏手机甚至同时主打游戏和音乐体验的手机并不多。而Cool S1就是这样一部诚意之作。.

与全球顶级音响厂商哈曼卡顿合作,Cool S1置入了专业算法,对于有损音乐的还原能力更强,音质更加饱满逼真。而且第一次在智能手机上实现了对称式双扬声器、双一体式音腔设计、双10V智能音频功放,玩游戏时的音效更有沉浸感。

Cool S1还对WiFi网络进行专项优化,让WiFi发包流程更加合理,每个包在小流量数据情况下,能更快速更稳定的发包,从而保证WiFi的稳定,解决了因为网络问题而导致的延迟、卡顿甚至掉线的现象。在日前举办的第三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四川省赛上,Cool S1因其出色表现成为比赛推荐用机,并获得参赛者的大力点赞。

kindle电子书

有了工作和生活,还需要学习。城市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读书曾一直是个奢望。不过现在读书正在成为一种时尚,青年朋友需要挤出时间来,加入这一新潮流的行列。而kindle无疑是最好的“出装”。

目前亚马逊kindle已经有数代产品和多个版本,有人认为Kindle“江郎才尽”,不过亚马逊正在筹备一款Kindle新品,据说这款产品将新增防水功能。
 
谍照显示新型号Kindle采用玻璃显示屏,预计它与之前的型号配置相同的CPU以及相同的机身内存和像素密度——300ppi。虽然没有在硬件上进行明显的升级,不过满足日常的读书需求没有问题。加入防水功能后,产品的可靠性将会进一步提升。

更有战斗力,更丰富多彩,更时尚更有内涵,这样的生活才是新时代的新青年的新生活方式。有了这三件神器,要是再有别人问你还是不是青年,那就可以直截了当的回答TA,再也不用犹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