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速来,CVTE 2017 校园营销精英挑战赛约你来战!
2017-03-28 15:14:17 来源:汉网

即将走出校门的你,是否磨剑十载,霜刃未曾试?

即将走出校门的你,是否学富五车,梦想仗剑走天涯?

但是,初出茅庐的你,又是否苦于没有施展拳脚的好机会?

没关系,只要你有凌云志,只要你有进取心,只要你是真精英,

那么,CVTE2017营销精英挑战赛约你来战!

 

这是一次怎样的机会?

CVTE 2017 营销精英挑战赛是视源股份(以下简称CVTE)主要面向2018年毕业的同学举办的一次营销实战大赛。大赛将在全国6大城市(广州、武汉、长沙、西安、成都、南京)开展。正如本届大赛主题“让世界看见年轻的力量”,CVTE希望给予年轻人一个展示的平台与成长的机会,激发年轻无限的创新、创变、创造的力量,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青春梦想。

年轻的你常说,理论很丰满,实践很骨感?向往商场风云,书本上的营销理论却无用武之地;爱谈行业态势,爱看各种颠覆案例,却难以真正触摸商业脉搏;心中总有倾慕的那位营销大咖、销售达人,却鲜有机会与前辈高手碰撞交流;想为毕业履历多镀一层金,想在毕业后大干一场,却看不清方向,找不到平台......

这些都不应该成为阻碍年轻的你绽放成长的理由。本次CVTE营销精英大赛为参赛者提供模拟真实商业战场的历练机会,从市场策划到项目竞标,从案例培训到模拟实战,让你感受真实的商场竞争;你还能和行业营销大V面对面交流沟通,体会营销的真正魅力;更有机会走进CVTE,亲身体验独特的职场生活。

 

这里会有怎样的收获?

这场比赛带给你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收获,还有对行业营销的全方位掌握以及在未来的职业发展机会。

在这里,参赛者有机会收获丰厚的物质收获。本次大赛,获奖团队可获得最高价值19万元的大奖礼包,其中包括现金大奖、人手一台的Apple MacBook、在线英语外教课程、营销精英技能培训等。

在这里,参赛者可以收获宝贵的知识干货。与行业营销专家面对面交流沟通,获得他们耕耘数年才领悟的策略技巧;汲取CVTE专业讲师分享的职场经验,如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面试技巧、市场策划、谈判技巧……以上种种,对于职场零经验的在校大学生来说,都能极大地提高未来的职场竞争力,助力成长为真正的营销精英。

在这里,参赛者还能收获独特的成长经历。在比赛中,参赛者可以投身入商业实战,感受真实的商场竞争;体验真实有趣的职场生活,明确合适的职业方向;深入了解行业的动态发展,明晰CVTE业务模式;结识并肩作战的牛人,拓宽自己的社交圈,收获一起打拼的战友情。

更重要的是,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均有机会获得 CVTE 入职offer、实习 offer,或校招面试直通卡(直接进入校招终面环节)。相较同龄人提前抓住机会,在上市企业中大展拳脚,在职业发展生涯中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次比赛如何突围?

厚积只为薄发,想要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参赛选手需要通过四道关卡:“网络海选”、“校内初赛”、“城市复赛”和“全国总决赛”。参与者可以通过线上报名进入网络海选,直至晋级全国总决赛。目前,网络海选已于3月6日启动。

具体比赛流程如下

网络海选:个人参赛,赛制为评分淘汰制。评委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个人介绍PDF及视频论述题的答题情况,进行评议。

校内参赛:个人参赛,赛制依然采取评分淘汰制。现场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讲解和答辩表现,综合考虑营销策划方案的合理性、创新性,进行评议。

城市复赛:团队参赛,赛制为积分淘汰制。现场评委根据参赛队伍在团队展示和情景模拟环节的综合表现,分别给个人和团队进行打分。城市 TOP 10 (个人)和城市 TOP 2(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团队参赛,赛制为积分制。各城市参赛选手自由组队(4人一队),或申请随机组队,参与决赛。根据参赛团队在培训和实战中的综合表现,由评委专家进行考核打分,最终根据积分成绩确定名次。

 

CVTE2017营销精英挑战赛,给予了年轻人更多成长的机会和释放力量的平台,让世界看到年轻的力量。想从书籍课堂走向真实的商业战场,与行业营销大咖面对面交流,体验有趣的职场生活,快来参加CVTE2017营销精英挑战赛,踏出成为营销精英的第一步!

这个春天,约你来战!

 

更多详情,请关注CVTE官网及官方微信。

大赛官网:http://recruit.cvte.com/competition
(请使用电脑打开,在比赛页面进行报名)

 

大赛唯一官方微信:CVTE精英挑战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