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有根”教育 光谷十一小“一起向自然”!
2023-08-01 18:20: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文化建设和风细雨,环境育人润物无声。武汉市光谷第十一小学遵循“新自然教育”、“尊崇三性”(顺应天性,尊重个性,发展社会性)的育人理念,践行做“有根”的教育。秉承“上好每门学科的每一堂课,让每个人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教风,学校教师博学善导,开创并实践“四有”课堂教学研究,促进学生全面可持续发展。

优雅诗意的校园环境,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创设展示舞台,让孩子做自信的自己;夯实阳光运动,让孩子做康健的自己;在“新自然教育”的引领下,学校积极营造“博学审问,慎思笃行”的良好学风,努力保护儿童的天性,尊重儿童的个性,培养儿童的社会性。

学校以“新自然教育”提升文化品位、以培养人文精神为着眼点构建校园文化环境。力争让每一棵树、每一面墙都成为育人载体,让人文精神如和风细雨般滋润师生心灵,让校园成为师生快乐成长的精神乐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