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新宇到武汉市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3-06-06 11:15:00 来源: 湖北日报

 6月5日,副省长邵新宇赴武汉市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和莘莘学子的切身利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三无三稳三确保”的总目标,精心细致组织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在武汉市第十七中学和第四中学考点,邵新宇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各环节工作情况,体验智能安检门等检测系统,深入到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考场、医疗室、卫生间、考务办公室等,仔细询问和检查组织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邵新宇强调,湖北是教育大省,高考不仅考学生,也是对考试组织工作的大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组考各环节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打舞弊作弊,坚决维护考试秩序。要加强组织调度,确保考试铃声、听力播放等细节不出纰漏。要加强服务保障,全力做好交通疏导、治安秩序、食宿安全、噪音治理、电力供应等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应急准备,科学制定预案。要加强配合协作,创造良好考试环境,助力广大学子考出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