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校园文明榜样】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一小学:文明有矩
2023-06-05 15:24: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万晟、刘玲)依山而建,绿树环绕。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一小学以全国文明校园为起点,营造温暖、自主、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培育富有文明素养和道德意识的时代新人。

学校将文明校园创建融入到教育教学之中,内化到师生的行为习惯之中,文明行规训练,月月有主题,突出重点,强调落实。文明入队、文明进餐、文明如厕、文明出操、文明课间、文明用语,在日常行规教育活动中,促进学生文明习惯养成。关注教育细节,发挥学生自主教育、自主管理能力。文明卫生监督岗,班级轮值,大队部值日生检查,调动学生班级参与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了人人讲文明、处处有文明的校园特质,让文明雅礼在学校生根发芽、蓬勃绽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