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行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开展春季学生体检活动
2023-03-22 11:44: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沈慧华)为全面了解学生身体状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3月20日,武汉市光谷医院医务人员一行20人来到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为全校的2172名学生做详细的身体检查。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发展,在检查前,学校进行了各项合理安排,提前布置场地并安排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形体指标检查、内科常规、外科检查、眼科检查、口腔科检查和机能指标检查共六项。

形体指标检查。学校供图

内科常规检查。学校供图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心地对每一位学生进行了检查,将学生的体检情况及时记录在体检表上,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良习惯及时纠正,并向老师做了说明,以便其了解学生生长发育状况,同时向学生提出了针对性的保健意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效依据。

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本次体检工作仅一天就顺利完成。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会根据学生的体检结果进行综合评价,并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学生身心健康是每一位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心愿,本次体检不仅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更为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获取更多小学资讯,请微信搜索关注“小学新天地”,或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