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润心田 江汉区晶晶幼儿园以清育美德
2023-01-17 13:19: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郭海英)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以清育美德,用廉润心田。为持续推进“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校园文化建设,建设一支“清白、廉洁、正直、奉献”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江汉区晶晶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清廉故事汇”喜迎新年。

“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李琼华园长介绍,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的期盼;廉政建设,是永不过时的时代主题;廉洁文化,是始终践行的时代诺言。李琼华呼吁作为教育人,应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以清廉之心、清廉之德朝着四有好老师的目标迈进。

“教育事业是圣神的,教师的职业道德是崇高的,我们的肩上担着民族的希望,我们心中装着祖国的未来,我们的手中捧着孩子的未来……”。幼儿园青年教师黄馨洁带领全体教职工宣誓。铮铮誓言诠释了全体教职工的职业自豪感、使命感,也时刻提醒我们要恪守师德,为人师表,当好幼儿引路人。

当“清廉故事汇”正式开始,行政后勤组、教研一组、教研二组、保育组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述张富清、张桂梅、樊锦诗等清廉人物的典型事迹,生动形象地演绎工作中的清廉故事,全体教职工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作为教育者,我们应当坚守清正廉洁的信念,坚守清白高尚的品质。”教学园长洪媛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

据了解,江汉区晶晶幼儿园此次清廉活动,将清廉元素融入富有深刻内涵的文化作品之中,充分发挥活动赋能的作用,构建师德高尚的育人环境,培育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