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荟聚!武汉康礼高级中学举办2023国际教育学术分享会
2023-01-17 13:01: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陈琳)对话世界,逐光前行。1月14日,武汉康礼高级中学在校园内举行2023国际教育学术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荟聚各路教育界名家及行业大咖,与到场超200组家庭共商共榷最适配孩子的教育发展之路。

武汉康礼高级中学由九大名高之一的武汉六中国际部转制升级而成,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占地51.6亩,投资8亿元人民币,向国内学子开放1200个学位。校内现设有幼儿园、初中、高中国际部、高中国内部等学部,由原武汉六中校长马德驹担任校长,开设并运营IB、AP、A Level三大主流课程及中加班、国内国际艺术、国内高考等多元精品课程,构建武汉民办国际教育“新高度”。

据悉,本次分享会以“对话世界,逐光前行”为主题,采取多会场讨论及名师公开课模式进行。康礼高级中学校长、各学科名师及教育大咖就未来教育发展、新中考政策、疫情后时代留学趋势、国际课程申请优势等时下热点与家长普遍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未来教育将会是从一元静态到多元动态

什么样的学校更适合孩子?未来社会需要学校输送何种人才?作为武汉市传奇校长、百年老校复兴引路人的康礼校长马德驹先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从2012年创办武汉六中国际部,到如今升级转制成武汉康礼高级中学,十年的光阴,让我见证了无数学生和家庭在将自己感兴趣和擅长的事作为发展方向后取得的巨大人生飞跃,也让我愈发相信只有这样的人才培养才是未来社会真正需要的。”

武汉康礼高级中学校长马德驹。学校供图

目前,学校实行双轨寄宿制办学模式,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国内、国际或艺术等方向,通过中外教协作,提供中英文双语教学,创造浸润式英语学习环境,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全球人才重新洗牌 后疫情时代或迎来留学“黄金期”

本次分享会,武汉康礼高级中学执行校长黄星女士协康礼多位资深国际教师与升学指导老师,共同分享了后疫情时代的留学新趋势及IB、AP、A Level国际课程的特点及升学优势,为到场家庭带来了一轮又一轮观念的洗礼与碰撞,共同迭新国际教育认知。

武汉康礼高级中学2023国际教育分享会现场。学校供图

在新中考政策颁布后,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为孩子提供多一种选择的重要性,而选择一个具有成熟办学经验和真正贯彻中西融通教育的学校则是重中之重。黄星校长说:“武汉康礼开齐开足国家高考课程以及国际主流课程,配备拥有平均教龄超10年的专业师资团队,我们已经取得了非常辉煌的升学战绩,相信未来康礼一定能为江城学子迈向世界顶级大学,贡献出一份中流砥柱的教育力量。”

百年老校焕新颜 行稳方能迈上新台阶

武汉康礼高级中学于去年首度“露面”,但它却不是一所新学校。武汉康礼高级中学校长助理兼招办主任羊毅介绍道:“康礼的前身——武汉六中国际部是湖北省发展国际教育最早的试验田和最成功的探路者,如今我们带着百年沉淀和十年积累的国际教育经验,与英国百年私校和国际教育投资界巨擘康德集团强强联合,配备对标一线城市国际学校的硬件设施和国际师资团队,踏实地为每位学生的升学发展铺好每一块砖!”

各路教育界名家及行业大咖荟聚。学校供图

本次活动中,学校还准备了春季班名师公开课,让更多学生走进康礼课堂,体验多样课程,强化学习基础。通过本次公开课,学生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切身感受了康礼高级中学最硬核的师资实力与教学质量,让学习成果看得见。

十年荣耀,赓续前行。武汉康礼高级中学传承九大名高办学基因,融合成熟化学校办学优势,将与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以及武汉所有莘莘学子一起共谋共谱未来发展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