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一中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3-01-17 13:01: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陈克茂)福兔接平安,佳节送温暖。春节前夕,江夏一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1月10日,江夏一中纪委书记张大鹏协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成员前往保福渔业村山坡湖、养殖场等地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20户6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学校供图

“您最近腿痛的情况怎么样?好点没?”张大鹏拉着80岁老人李秀英的手,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反复叮嘱她,行动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磕磕碰碰,并将准备好的春节慰问礼品逐一送到老人手中。李秀英深受感动,并感谢党组织、驻村工作队对她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保福渔业村20户老人,进一步了解了驻点村60岁以上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具体需求。张大鹏表示,后期学校将结合驻点村的实际情况,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科学制定和精准实施驻点村发展产业、群众稳定就业的工作计划,切实推动农民增产增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