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6亿!2023年武汉新增一所国际、双语学校
2023-01-17 13:01: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今年秋季,中国•贝赛思国际/双语学校(以下简称“中国贝赛思学校”)落户江城。小班制教学模式、涵盖从学前教育到高中各个学段……贝赛思国际/双语学校秉承全球学术名校 BASIS 教育品牌的超卓水准,依托中国贝赛思学校深耕数年的集团化办学体系支撑,武汉校区将为本地注入贝赛思学术基因,更好地服务武汉战略发展的大局。

校园鸟瞰图

投资6.6亿提供1600个学位
小班制教学满足个性化学术成长需求

此次,在建的中国·贝赛思武汉校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夹套河路与草市路交汇处,包含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涵盖从学前教育到高中各个学段,将采取小班制教学模式(每班不超过25名学生),总投资额6.6亿。

武汉国际校区将开设PreK-1至12年级课程,招收外籍和港澳台学生,提供500个学位。武汉双语校区将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课程,招收中国大陆户籍学生,提供1100个学位。两所学校计划共招收1600名学生,共可容纳600名住校生。

教学区中庭

图书馆

两所学校总占地面积约为48000m²,总建筑面积约为81000m² ,拥500m²小剧场、1400m²图书馆、400m²黑匣子、1100m²食堂、3300m²体育馆等高端齐全的教学空间,给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生活和户外活体验。两所学校均设有标准教室、实验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教学设施,并配有学生宿舍、教师宿舍等生活设施。

中国·贝赛思武汉校区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办学理念,从硬件建设到课程体系、师资配置、教学管理等方面,构建顶尖的教学与服务体系,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的学术成长需求。

恒温泳池

剧场

两大教育集团携手运营
近300名学生走向世界各所顶尖大学

据了解,这是中国贝赛思学校体系内的第九和第十个校区。中国贝赛思学校由爱圣国际教育集团与美国 BASIS 集团携手建设并运营,第一个校区——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于2015年落户深圳南山区,也是美国BASIS教育集团海外第一所国际学校。

经过8年深耕,中国贝赛思学校迅速成为中国K12美式教育的领军者之一,截至2022年9月,在深圳、广州、杭州、惠州、南京和成都开办了6所国际学校,爱圣国际教育集团的母集团公司——前海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和成都开办了2所双语学校,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员工总数达2700人,其中拥有博士学位员工59人。

音乐教室

学生宿舍

从2015年办学至今,中国贝赛思学校循序渐进引导学生精研学术,每一位教育者都在寻找和挖掘学生的个性和特色,帮助他们循光而行、拔节成长,历届毕业生成绩斐然。

从2018至2022年,有277名学生从中国贝赛思学校走向世界各所顶尖大学,其中近七成被美国排名前30或英国排名前5位的大学录取。2022年,深圳、广州、惠州小径湾和杭州四个校区,总共166名毕业生,其中有149位学生申请美国高校学术类专业,65%成功录入美国排名前30位、英国前5位或加拿大第1位的大学,93%录入美国排名前50位的大学、英国前10位或加拿大前3位的大学,包括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等藤校及其他美国顶尖综合类大学。

近日,2023届美本早申陆续放榜,中国贝赛思各校区捷报频传。截至1月10日,共收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莱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多所名校早录通知。

11月6日,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与上海中学、中国人大附中、深圳中学等校共同发起的世界顶尖中学联盟宣布成立,中国贝赛思学校成为首批13所联盟学校中唯一入选的国际学校,这也是对中国贝赛思学校以提升学术能力为核心搭建的未来人才培养体系的高度认可。

专业科学实验室

学术名校积淀教育内涵和底色
学科融合性课程培养知识整合运用能力

中国贝赛思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学术底色和内核,高品质的教学文化、课程体系及标准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学生成长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BASIS课程体系采用极富创新性与学科融合性的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十五年一贯制的文理兼修浸透式课程(高中阶段以AP课程为主),围绕STEAM-Focused Liberal Arts Curriculum,即以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为核心的文理兼修的教学体系,逐层递进,螺旋上升。同时BASIS课程强调人文学科、数学、科学、艺术等多学科间的关联和交叉,培养学生的跨学科知识整合及运用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幼儿园大堂

中国贝赛思学校对教师实行严格统一的聘用要求,外籍教师大部分由美国BASIS系统选派,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所有教师都经过科学严谨的筛选、考察、培训、上岗流程,给予学生最优的学习体验与教学资源。

校园建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