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静在随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2:00:00 来源: 湖北省教育厅

1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随州市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 周静从“擘画强国蓝图:高举二十大精神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怀抱梦想远征:抓住未来五年关键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强战略谋划: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从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周静还走进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干部师生面对面宣讲交流互动。 随州市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切实学深悟透,深入宣传宣讲,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目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随州贡献。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看完请点个 在 看 鼓励一下辛勤的小编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