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落实“双减”政策照片入选“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0-31 09:45:00 来源: 湖北省教育厅


  近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记者从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了解到,在这6000多项展览要素中,一张武昌水果湖第一小学师生开展社团活动的照片展列其中。


  照片下面标注着:“双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2021年9月,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水果湖第一小学的学生在课后社团中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


  当天,孩子们在美术社团张红老师的课堂上,围桌而坐,快乐地展示着自己的绘画作品。他们在餐巾纸上作画,通过点彩,晕染出不同图案的花纹,再把花纹纸做成一朵朵造型别致的花朵,还创作出不同形状的花瓶。他们在绘画的过程中,了解了花瓶的历史故事,提升了艺术审美素养,传承了民族文化。


  近年来,武昌水果湖第一小学在武昌绿色教育理念指引下,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办学理念与“健康、灵动、快乐、优雅”培养目标,按照武昌区课后服务“5+2”,“1+X”等十项举措,精细化实施课后服务,全面科学落实“双减”政策, 积极营造教育新生态。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吴宝洪 通讯员 李季 责任编辑 谢雅静)
  信息来源:长江云


  —— 看完请点个 在 看 鼓励一下辛勤的小编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