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办“心意节” 萌娃嗨翻天
2019-03-29 16:53:3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胡雅琪)为进一步促进家园联系与交流,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里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3月29号,江汉区盼盼幼儿园举办了“爱意满满——心意节”亲子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分为四个板块:《我的爱对你说》让孩子学会表达爱,“鸟类故事绘本”培养幼儿们爱鸟护鸟的情感,“亲子劳作”在家长陪伴下培养幼儿们动手劳作的能力,“劳动小练兵”让孩子通过自我动手操作,培养自我生活能力的发展。同时,家长们零距离地参与到孩子们的生活、游戏与学习活动中,亲身体验了在合作中学习的喜悦和亲子游戏的乐趣,体验了幼儿园先进化与规范化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

江汉区盼盼幼儿园中一班班主任郭娅说,此次亲子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给孩子们创造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幼儿园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